IMG_1229.JPG

IMG_1230.JPG

這家真的很紅

目前為止

每次經過都可以看到慕名前來的粉私或是遊客

哈!好像任何美食

特別是西式的食物到了阿本那的手裡都會更變本加厲發揚光大!!!!!!

特別查了一下Pierrot這個字

是法文耶!~~~古法國啞劇中的白衣丑角

也難怪台灣翻成小丑漢堡

 

IMG_1231.JPG

小小一間店鋪周邊商品擺到滿出來了, 根本

望著琳瑯滿目的周邊商品讓我忍不住要想:

會不會,賣這些的盈利遠遠超過漢堡薯條本身阿~~~~~~有這可能唷!!

阿本那就是這點最強大(讓人捏一把冷汗的那種, 哈!)

 

 

IMG_1232.JPG

 

太多了反而讓容易猶豫不決的我不知從何下手買起??

先用手機拍下再說吧

 

IMG_1235.JPG

店內提供菜單種類也不遑多讓

 

IMG_1245.JPG

IMG_1247.JPG

我選了店家推薦的套餐帶回旅館慢慢品嚐是不錯吃啦

醬汁味到蠻獨特的

不過個人觀點不會花太多時間在日本吃漢堡薯條+可樂系列的食物

不管阿本那包裝得有多好

畢竟日本當地的好料就已經嚐不完了!!

難得來北海道我會把心思放在"俗又大碗"又"青"的海鮮上XDDDDDD

IMG_1242.JPG

撇開吃的內容

這家店的布置裝潢有點接近漢堡界"便利店" ??還是超市

因為店內掛的擺的放的東西真的多到都不曉得要選吃的還是選紀念品

IMG_1244.JPG

天花板也不放過

好充分利用空間的感覺

IMG_1827.JPG

IMG_1813.JPG

 

金森倉庫碼頭邊的的店面就比較像是速食店餐廳

地方較大門口兩大台販賣機好搶眼

IMG_1248.JPG

分店地圖

有機會來函館可以來嚐嚐唷~~

PS: 來了函館兩次

住的旅館離這間分店(JR函館站)很近 ,我卻只進去一次而已; 只因為好吃的 太多了!!殘念

IMG_1234.JPG

 

決定若以後還有機會來函館的話

買飲料最實際了XDD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