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8.JPG

(第一張圖是Superhotel東京八重洲所供應的早餐---須事先預約)

個人觀點

我覺得在日本住宿商務旅館CP值高於所謂的知名四星或是五星級飯店

IMG_2655.JPG

這一兩年旅遊日本除了東橫INN之外

還聽友人推薦SuperHotel

號稱評比第一名!!

原本想說就當被騙好了姑且一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試成主顧了!!!

DSC08550

 

DSC08559

最初是去北海道時入住Asahikawa旭川的SuperHotel

個人感覺

房間有股神奇魔力

進去就不想出來了

甚至有天我除了下樓吃早點

然後就回房了

有著Free Wi-Fi

加上早就買好的"存糧"根本自給自足(就算晚上餓了附近有小七,LAWSON不用擔心的)

而且不會無聊呢

可能平常在台灣時壓力太大了

換個空間

語言不通 反而無形間釋放不少壓力

接下來幾張是奈良的SuperHotel內部

和我常住的東京八重洲Lohas稍稍有點不一樣比較安靜

IMG_2789.JPG

IMG_2790.JPG

IMG_2791.JPG

IMG_2792.JPG

枕頭區是我的最愛!!!底下還有睡衣,

 

IMG_7183.JPG

 

 

另外若該旅館有泡湯處飯店也會提供浴衣唷

只要有機會住

我一天至少挑一個喜歡的枕頭

於是乎

等到Check-out那天

整個床上都是枕頭-------沒錯不要懷疑就是一種枕頭=抱枕之概念!!!

IMG_7182.JPG

這是在東京八重洲南口LOHAS Superhotel住的

有一回選擇住女性專屬房間

哈!真的是非常貼心服務

護臉的按摩的專為女性設想

IMG_7186.JPG

IMG_7187.JPG

日本氣候偏乾燥去不到兩天臉上就明顯感覺刺刺

不好好保濕一下是不行的

==========================================================

IMG_0807.JPG

IMG_0808.JPG

今年在八重洲住到這類房型算是我個人最愛

類似SOHO族一般的房間

桌子好像被延長了一樣可以放很多東西

寫東西打電腦上網空間感覺更大更舒適呢!!

看起來~~~這評比第一名的商務旅館會是這幾年我旅日住宿第一選擇呢~~~IMG_0811.JPG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