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8.JPG

演唱會不是沒參加過

但是我從沒親眼見識過如此"安靜"的聽眾

拜託!!這好歹是重金屬耶!!重金屬音樂

我本來還猜測: 會不會遇到一堆"刺龍刺鳳"

叼煙吸大麻粉私團騎著哈雷在場外Standby呢!!

結果真是太出乎我意外了: 一"鍋"也沒有!!XDDDDDDD

記得在紐西蘭參加Michael Jackson演場會前一兩小時的入場現況...........

超過半數的樂迷.老早在入場門口就已經是半瘋狂狀態了

這次的演出雖是delay所以我才會很輕鬆地買到票

但看過去按照她們指示牌上的號碼加減算算應該絕對也是一兩千人

IMG_0283.JPG

這麼多人排隊等入場, 現場卻是安靜到跟我家巷子晚上十一點以後差不多..........

這真的很驚人哪

IMG_0279.JPG

IMG_0282.JPG

除了工作人員廣播號碼的聲音

幾乎快聽不到聽眾的講話聲更別提什麼大聲喧嘩,這裡沒這種東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參加什麼特別宗教祈福儀式呢

訝異之餘害我總覺得處處要小心別犯任何錯誤!!

好容易終於等到可以進場了

繞了一圈又一圈走到底下層

現場可點飲料或是酒精類飲料都行

也看到有人自行攜帶飲料入場

我點了一杯可樂+蘭姆酒

再把部分東西鎖入LOCKER裡就往最底下走因為我是站票

再說一次即使是入場了

群眾還是很"安靜"

害我壓力好大-----還真是步步驚心!

深怕一個不小心發出巨大聲響引人側目

PS:這是重金屬演唱會開場前應該有的模樣嗎??

坦白說: 威尼斯影城電影開場前都比這裡"熱鬧"

好容易到最底下層

我乖乖往最後面走

IMG_0299.JPG

一開場是另團

好像都是這樣

越紅的團前面都是小團或者名氣沒這麼響亮的團開場熱身??

其實她們唱得不錯啦

只是我發現後面好多樂迷跟我一樣心都不在她們身上, 慘~~~

"熱身團"唱了一個小時左右吧

軒天價響的音樂聽在很多人耳裡卻是沒甚麼感覺

後面一票包括我在內, 已開始不耐煩滑手機 (我看到有人聽到睡著!!!!)上廁所......

IMG_0326.JPG

終於

等到了!!!!!!ˋ招牌南瓜頭出現了

IMG_0325.JPG

IMG_0326.JPG

 

等得很心酸耶, 你們

接下來的時間樂迷們可樂了

IMG_0314.JPG

哈哈

我竟然發現樂迷裡面有滿頭白髮的(這樣拍應該沒有違反"肖像權"吧!!!!!!!)

好忠誠唷

IMG_0355.JPG

IMG_0403.JPG

IMG_0406.JPG

IMG_0409.JPG

兩個小時就這樣匆匆溜走

真..................不過癮XDDDDDDDD

樂團出了15張專輯,應該要唱到半夜才對得起粉絲團(哈!)

這次演唱會9/21~~~9/27剛好有團員過生日

9/26那天還邀請到主唱以前待的PINK CREAM69之鼓手一起來慶生

真的是夠歡樂的符合樂團主旨: HAPPY HAPPY HELLOWEEN

包括台下的十月壽星(我)完全感受歡樂氣氛

IMG_0415.JPG

散場的氣氛根入場沒啥兩樣

有~~~夠~~~安~~~靜!!!!!!!!!!!!!!!

這就是第一次在東京參加演唱會的感想----------------好嚴肅ㄚ!!是古典音樂還是???

不知道以後有無機會再次參加

但絕對是必生難忘的特別經驗ㄚ!

IMG_0417.JPG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