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16.JPG 

島原的這個下午已快接近尾聲

看著滿屋子的貓

再看看這房子的建築結構

開始心裡狐疑了一會: 這裡水資源也太充沛了吧,濕氣會不會很大呢??

 

IMG_3711.JPG 


一樓的迴廊旁邊就是水池

可不是小小一個而已唷

水池幾乎佔了院子一半面積


IMG_3723.JPG 


讓我還很在意的是

通往二樓的這個木梯

有點陡

腿有力的都覺得有點危險

這假若住在二樓下來時最好還是注意

從樓梯上直接就看到水池總覺得一不小心會掉進水裡?!!!!!

(嗯嗯~~~哪天酒喝太多的就不能睡二樓,會不會踩空直接"滑"進水裡 !!!!!!!誤)

真的有點想跟老闆說樓梯要不要稍微修整一下!!! 

IMG_3722.JPG 

拍了半天

總算決定買這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3726.JPG 

=============================================================

=============================================================

離開咖啡店往JR移動

在此有個地方要回顧一下

就是那間五金行!

因為: 我有東西要買的

就是那湯匙~~~太特別了

台灣應該買不到吧(我想)

IMG_3734.JPG 

原本我想了好久好久

到底該買幾跟還是買最大的或是買兩根湯匙回去就好

結果: 把心一橫: 全帶走!!也就是五個都買!

因為上面的字!!!都分好好的: FLOUR, COFFEE, SUGAR, TEA, SALT

不得不再次佩服日本人做生意的功力,太厲害了

IMG_3740.JPG 有圖有真相!!對吧  就是看到上面的英文字(害)我又自動奉上白花花的鈔票ㄚ!!(誤)


IMG_3738.JPG開荷包大失血問題不談

這間五金行賣的產品真的很有趣!!!!我又在後悔沒買這鍋夾子!!!太有創意了呵呵


IMG_3739.JP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