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2.JPG 

關於金魚小記事

有一段時間 迷上養魚

不過那時喜歡的是血鸚鵡因為她們比較長命

魚缸水若管理得好血鸚鵡可以活個十年不是問題哪

也養過小隻的錦鯉但她們成長速度實在太驚人

魚缸無法負荷

當時最恨的就是金魚

因為: 吃多, 拉更多逼得我得去買一隻破壞生態的琵琶鼠才不會每天醒來

就看到一堆金魚大便在魚缸內飄來飄去

偶而還是一長串

永遠清不完

而且大隻的金魚還很兇,逼死我最愛的錦鯉

所以從那次以後我不再養金魚印象太差了



======================================================

沒想到在沖繩的這個關於金魚的展覽卻徹底讓我改觀呢

當時我只是在網路看到有人推薦

想說去瞧瞧到底金魚可以展成什麼樣子

是有新品種發表??還是.....................   

IMG_2060.JPG 

門票要收1000日幣

看起來應該不是在跟我開玩笑

參觀前面幾缸

看起來普普

往裡面走

重頭戲來了

難怪敢收1000日幣!

IMG_2082.JPG

   IMG_2087.JPG 

是的您沒看錯

裡面都是活蹦亂跳呢的金魚

在燈光下魚缸不斷變色

你想像得到的你想像不到的"美色"

完全程現在你眼前

紅橙黃綠藍靛紫全包了唷

燈光背景音樂交織成一幅幅夢幻金魚藝術創作

所有的參觀者都醉了!

IMG_2112.JPG   

IMG_2126.JPG 

IMG_2121.JPG 

IMG_2137.JPG 


這一千日幣CP值 夠高;ㄏㄜˉㄏㄜˉ

IMG_2117.JPG 


IMG_2150.JPG 

陶醉完畢

買了好幾樣紀念品回家孝敬老爸爸!

IMG_2151.JPG 

================================================

PS:金魚展位於國際通入口附近百貨公司(R開頭)

不用擔心找不到,因為那邊只有那家百貨公司六樓(單軌車站---縣廳前站下車)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