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9 

 米魯自八月生病某幾天甚至還住院

到現在精神已恢復得差不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不服老??

每天起床後

都看他蹦蹦跳跳

一直想往外衝

不然就是往屋頂衝

好像像繼續挑戰以前年輕的自己一樣

精神好的確是讓麻麻我很開心

但是某天晚上

一個不留神

院子最外的電動鐵門被打到全開之後

他老兄就這樣偷偷溜出去

等麻麻我在屋裡忙完要找他去散步時

才發現大事不妙了

麻麻我鞋子都來不及換

大剌剌穿著拖鞋往巷口衝

好在~~~~~沒跑多遠 麻麻在離相口約10米處

把這頑皮毛小孩抓回來順便打屁股處罰

唉~~~當時巷口巷內外好幾輛自用車還有RV

想想他還頂聰明之道要閃避!!

或許他真想挑戰自我能耐吧

嚇死麻麻多少細胞了,嘖嘖!

IMG_0820.JPG 

看那肚子鼓起來了~~~一看就知道

麻麻的傑作

IMG_0826.JPG (PS:總覺得像一幅畫???誤)

天使般的睡相

惡魔的行徑, 唉唉~~~誰叫我把它寵翻天了,呵呵~~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