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2.JPG  

五月下旬~~六月初的北海道旅遊

發現很多事情

其中一件事情

我個人覺得亂恐怖

就是

常在網路看到日本貨日本藥妝土產店買到失心瘋

台幣:日幣貶到4:1時

什麼買到失心瘋斷手指

我看-----根本可以買到理智斷線!!!!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札幌的BIC Camera

應該是, 好像是一F電扶梯口(原諒我記憶稍稍模糊, 當時也逛到快花轟了!!)

我在搭手扶梯時看到的

一開始以為只是廣告

DSC07713.JPG DSC07714.JPG   

後來才發現真的有題供專屬ATM可接提領日幣現鈔

意思就是只要有它看板上面的銀行金融卡

就可領錢了,

(不看還好,一看下去, 還真多家呢!!)

換句話說: 身上不必帶太多現金!!!!!!!!!!!!!!

但是, 我拿台灣銀行金融卡卻一直顯示操作錯誤

想想有可能是要先在台灣辦手續吧??(瞎猜)

 DSC07717.JPG  OK

看看上圖所示的ATM據點

好!我的記憶依舊清晰

果然是在一樓(BIC CAMERA), 哈阿

還好日幣暫時止貶

不然

之後右會推出什麼恐怖優惠............好難想像哪(竊笑)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