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優閒的布魯日
布魯塞爾給我的印像混亂多了
畢竟兩者是不一樣的環境吧

不過
比利時人的幽默卻是在混亂中一就顯現出來

你會不經意在某街角
看見整面的的漫畫牆
哈!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哪!!






大廣場旁邊一樣少不了比利時特產~~~巧克力專賣店~~




鬆餅多到妳會煩!!









布魯塞爾的Zuid/Midi車站~~這裡聽說治安沒有很好,
我是覺得太亂了最讓我痛苦的是這幾個車站真的太"多元化
"了;
別以為到了布魯塞爾火車站就好了它分三個大站, 看過去真的會昏頭;
瑞市蘇黎世火車站超過52個月台都沒難倒我;
可是布魯塞爾的Midi站也"才"10多個月台卻讓我有
"車站"深深深幾許的感覺阿XD!!~~相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