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意義在哪??

放鬆自我; 找回自我

遠離喧囂; 增廣見聞

是旅人在旅途中發現旅行的真諦

還是旅行讓旅人在旅途中找回自我存在的價值

那就真的只有當事人心裡才會明瞭了

每次的旅行無論時間長短

即使只有短短三兩天

甚至幾小時而已

我都會好好珍惜

雖然歐洲的物價可以讓我像個老太婆一般碎碎唸個沒完沒了http://www.wretch.cc/blog/undotres/3894543

不過, 會讓我像鮭魚回潮似的一去再去的原因之ㄧ

就是: 歐洲人對藝術以及精品的巧思

--廣泛應用在日常生活周遭 (加上她們對居家生活環境的重視)

往往讓人流連忘返或眼睛為之ㄧ亮



光是那些窗台上的花景就會讓人不自禁想搬進去住哪


看起來扁扁矮矮不怎麼樣的窗台

有了紅色天竺葵花的點綴 也變得小巧可愛了
-----------------------------------------------------------------------------------------------------------


歐洲街道另一讓人難忘的景色是藝術味濃厚的招牌  很多都是歷史悠久~~~~

這點台灣真有得學!!




看旅遊節目介紹
據說早期的居民多都是沒機會受教育
所以很多文盲
倘若商店招牌都只寫文字, 那根本看不懂商店要販賣什麼東西
所以才會間接發展出
這麼有特色的招牌唷!


----------------------------------------------------------------------------------------------------------



相信大家都知道軟糖 以及那種甜甜粉粉的雪棉糖吧

軟糖QQ的咬下去有嚼勁; 

雪棉糖不只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拿去火上烤香, 還可以加入咖啡裡增加甜味唷

是小朋友大朋友的最愛;

同樣是零食

在台灣可能許多做家長的會擔心添加物的問題(這陣子也確實要擔心一下啦)

不過換到奧地利, 同樣的零食可以變成很藝術~~~~~~



不要懷疑, 這麼漂亮的"蛋糕"

是由軟糖堆成的~~~

拼裝藝術原來可以這樣發揮阿




建議男士們下回情人節可以試試看送這顆紅心

或許比傳統的玫瑰花更有創意唷
----------------------------------------------------------------------------------------------------------

這些酒瓶 是否多了點音樂氣息阿???



櫥窗裡的衣物
可以是由彩色絲襪搭構成的, ~~~真會想ㄚ






倘若自家的房子可以畫得如此美麗

住裡面的人可能不想出門吧

我看路過的人也不想走~~, 哈!!
-----------------------------------------------------------------------------------------------------------
外牆有壁畫就算了

還畫到房子內的請看以下



這是我們在蘇黎世第一晚住宿的Hotel

號稱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壁畫(請看鏡中左邊)

雖然: 房價很"沒人性"(220CHF--瑞郎要價7000多台幣 沒有附早餐,

要吃得再付17瑞郎; 而且每人都要加付2.5元稅金)


不過

我還是很喜歡她們的風格, 清晨醒來, 伴隨著你的不只是教堂鐘聲

(旅館旁邊就是大教堂), 還有美美的壁畫~~~這種情境不是天天發生阿



接待大廳內還很幽默做了一些專屬瑞士的招牌~~~Cheese小桌



瑞士代表紀念品---牛鈴; 同時也代表了另一項瑞士招牌---鐘錶~~~

牛鈴與時鐘原來可以這樣搭配阿


還有在Salzburg 市集買到的大草莓~~~~~嗯嗯

來和大湖出產的PK一下吧!!



超市的白色大蘆筍, 不知道會不會比綠色來的美味阿

(嗯嗯這若做成蘆筍汁鐵定不含起X劑-----Oh!no, 莫再提啦)!!


色彩鮮豔的水果茶棒! 

德奧瑞這幾個國家 超市內所販賣的水果茶包都很便宜唷

特別是自家研發的自有品牌更是便宜(個人推薦Eurospar超市賣的)

一盒子20包才1.24歐元, 味道又香

不輸那些國際知名品牌(如Twinning)

而且水果茶包或是香草茶都做得很精緻

茶包用完, 剩下的小紙袋EC都捨不得丟(因為還留餘香)拿去當書籤啦





小鴨鴨也可以被莫扎特化阿!!!~~~有夠卡哇伊的啦~~~後悔當下沒買一個回家






欣賞不一樣的風景

體驗另類生活

呼吸異國的空氣

挑戰另一個自我

這~~就是這回行萬里路給EC我的Lesson! 
(好昂貴的一堂課哪!!! NT 90000 dollars!!不過我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