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趁著學生段考期間
EC又來了一趟東部旅遊

來了好幾回
竟然發現好吃好玩的東西以及觀光景點
還有一脫拉庫等著我們去Discover呢~~
OK
平常的零用錢該省多一些
這樣才能規劃更多的旅遊囉~~~





雖然這阿灶伯的羊肉
已經光顧好幾次了
但是好不容易看見她們攤位前面沒什麼人排隊
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有趣的是 在吃的同時
還聽見隔壁的饕客聊起這攤位以前的往事
或許真的是因為網路以及傳媒的關係吧
聽說以前這攤位僅有兩人在顧店
也不會有一堆人在搶位子或是佔位子的情況發生
絕非像現在這樣常常大排長龍+一位難求

我想除了傳媒+網路之外 可能還要再加上雪隧開通的因素吧
不過夜市就是要熱熱鬧鬧囉
觀光帶來的效果有正面也有負面端看地方人士如何好好經營與運用了





她們家的臭豆腐外皮酥脆
內容綿綿密密的
不像有些臭豆腐一咬下去感覺乾巴巴
推薦+1~~



讓人吃了還想在繼續吃下去的米糕

我只差沒喊老闆娘, 再來一碗(Oh no!!Too much!)




我在自家附近已經找不到一碗$20元的魚丸湯了
她們家的招牌還有四神湯和豬腸湯
份量也是滿滿滿~~
拍照時
老闆娘還向我微笑呢




宜蘭蔥餅
內餡豐富實在
吃的時候小心燙口還有留意會隨時噴出的肉汁+三星蔥汁
另外
記得肚子越餓去逛夜市越好
因為這些小吃份量都很實在唷~~



香噴噴的三星蔥肉串

大老遠就聞到它的味道, 咬下去時還被蔥的辛辣味嗆到呢~~
所以品質很新鮮的啦

難怪每回小小的攤前總是圍了一群饕客

一串$35元,3串100元; 若你想多光顧幾攤

奉勸大家買一串就好

不然這一串吃下肚

其它攤的會吃不下唷~~

在不然若時間許可的話

分兩個晚上去逛也是個好主意



每次來這裡都有新的收穫新的體驗

期望下回光臨這裡的日子快點到來

regards
Emily CHuang

EC東部相關遊記

我像隻每年都要去宜蘭報到的候鳥~~EC
幸運的旅程(4)--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