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區附近吃東西的好處
真可說是多得不勝枚舉ㄚ: 價格犀利,種類多,選擇多.份量多; 絕對是必備要件啦
久久捧場一次屬於中原大學區的東東麵館就是其中的"案例"
這家一直都很紅, 可是她們的份量往往多到我吃不消
所以除非餓到快走不動了兩眼發黑我才會來這裡用餐
若我沒記錯的話,咖哩和白飯都可以吃到飽(上回來這裡是一年半前)
所以食量大的男生鐵定愛死這裡哪



雖然菜單上有店家推薦
不過我選擇可樂餅咖哩飯,因為他家的可樂餅也很好吃唷
 仔細瞧瞧菜單幾乎每樣都漲價了沒辦法這似乎是無可避免的





~~不過欣慰的是: 給的量依舊很多, 馬鈴薯塊份量也扎實,不會只有咖哩醬而已呢
很適合當下餓得發昏的我ㄚ~~
下回餓到快昏倒時再來吃
還真是佩服那些吃不夠再去櫃台要咖哩飯的食客, 即使我餓到發昏手都發抖了
我頂多就只能把盤內的食物清乾淨而已,無法"續"咖哩飯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