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對我而言是每日早上起床之後不可或缺的例行公事




不過, 我喝的不是花式, 不是三合一,也不是罐裝咖啡,更不是即溶沖泡那種;
 而是專賣店買的單品咖啡, (而且不加糖也不加奶精唷~~)
所以有時是義式咖啡, 有時是坦尚尼亞, 肯亞, 薩爾瓦多.........端看那天咖啡店能賣給我啥就買回家囉
也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喝咖啡從習慣成自然進而升級成上癮呢




最近發現:讓我咖啡喝上癮的最大原因-----因為我在咖啡內加入了新鮮的自家栽種的薄荷葉
!
哈哈~~~一整個又把咖啡香味昇華到更上一層樓~~~
(這時就要小心真的
會很容易把一馬克杯的黑咖啡給它迅速"乾杯")

飲用前記得要將薄荷葉取出---
(會變黑, 顏色不好看)
那香氣讓室內充滿歡樂唷~~~
BUT~~~品質再好的咖啡還是不要喝過量~~~適可而止啦(雖然有時很難控制自己, 但是一定要做到囉
至於喝咖啡會身體不適的當然就更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曾經發生過一件有趣的現象:
EC認識一位護士阿姨, 她喝市面販售的罐裝咖啡會心悸, 整個人不舒服;
但是她喝我泡的單品咖啡卻沒事, 還越喝越起勁; 哈!!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