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從南洋回來
可以好好欣賞蘭花的照片以及和好友們分享旅遊心得
沒想到被一隻毛小孩給打亂
唉~~~ˊ只能說: 我果然欠他不少阿
尋找狗寶貝的這幾天心情可說是七上八下
好心主動幫忙的大有人在
當然沒事愛嚼舌根出張嘴唱衰的也是有囉


某天午後因為雙腿還很痠疼
決定在家裡先休息片刻再出門尋狗;
沒想到去花園巡視時
卻在角落發現好幾樣"小奇蹟"
頓時~~跌跌撞撞的心情平復了不少



原本差點被我丟棄
"賣相"不好的仙人掌有花苞了~~

還不止一盆阿
"好戲"還在後頭唷



另外
這一小盆的石榴
有好長一段時間都維持"營養不良"的姿態
那時我只把這盆當作"普通野草"照顧
反正按時澆水維持生命跡象即可
沒想到
這營養不良的石榴卻是
回報我這麼多花苞(注意照片裡頭綠葉中間橘色突起的點就是)


很高興通知家人來看, 第一時間還被反問: 我們家有這盆嗎
看來~~~做任何事情真的是不可隨便放棄哪
這個下午; 花園裡面教了我這樣的觀念
==================================================================
這幾天若在中壢市區/平鎮一帶看到有人手上拿著尋狗啟事

別懷疑就是我或是我們家人
其實
我有想過
再怎麼樣,我要知道狗寶貝的狀況
如果新環境比現在的家更適合他
那我會祝福他的
倘若他是因為時候到了
出去外面等死; 我也要親眼見到並且葬了他;
也藉此證明本小姐要做好這件事情的決心;
不會只是找個三兩天就算了
也不會嚎啕大哭之後就自暴自棄
=============================================
我還是會繼續當個愛狗人士的
等下個月的旅遊結束之後
繼續徵求下一隻寵物的
不把我尋狗事件當一回事的人
隨她們怎麼說,怎麼想
嘴長在妳身上, 話要怎麼說是妳們的自由我管不了
不過
我會持續養狗以及每個月固定捐款(www.savedogs.org)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行動
永不止息(Until the end of time!)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