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
自己是那麼期待手機那端鈴聲響起
帶給我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不曉得這樣的尋找有無效用

每一回望向窗外

都期待看到你那任性妄為卻又純真到讓人無奈的眼神
不曉得這樣的尋找有無效用

每一次經過你的水碗旁邊

我會自動添加你喜歡喝的水把碗裝滿, 企盼你把它喝光

喝得地上到處都是水漬也沒關係
...............................................................

我只能無所不用其極
我只能盼望奇蹟出現
該做的; 該用的人力資源我都不會放過
明天我還會去廟裡再求神明
不管怎樣:
米魯; 狗寶貝
求你快回家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