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Bistro
中壢市大智街2號
Tel: (03)466- 7729

============================================================
早就有聞許多美食網友推薦這家早午餐(Brunch)專賣店
無奈我的時間永遠跟她們營業時間成平行線都無法交集
好容易農曆大過年期間終於找到機會來
而且還是草莓季ㄚ
真是老天寵我也~~~謝天謝地!!




在門口不能免俗的總要拍一下
光是門口的鋪設就遠遠勝過歡迎光臨四個大字

早上十點多抵達; 門口就已經站了一小群人
幾乎都是慕名前來
網路力量真的不能輕忽唷

進門處一樣是很吸引人
老闆的用心
隨處可見

他們家的菜單
早已被許多美食部落客"分享"過了
所以我本來已打定主已要試試看美式煎餅



沒想到因為正逢草莓季
所以還有季節限定草莓季套餐以及飲料
真是天助我也!!
馬上"變心"
換成草莓天使套餐啦(善變是女人的權利與義務)



一點下去~~嗯嗯~~變心有理~~~~明智抉擇
這季節限定套餐從前菜就很可口了
焗洋芋裡頭加了不少切細的洋蔥
很好吃會想再來一碗唷
!!



主餐上來了~~~
(幸福的相機"先吃")
哈~~~
年菜大魚大肉吃多了
今天的主餐真是太適合我了
這麼多水果
又有草莓季的加持
配上好友的八卦話題
好棒的聚會阿!

朋友點的~~~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進餐以及交談期間
廚房都不時飄出香噴噴令人食指大動的培根味



當天下午某段時間我們還被洋蔥味薰到雙淚垂;
向老闆提出把大門打開一點的建議
老闆很不好意思向我們說抱歉~~~剛好廚房裡頭在切洋蔥
哈~~真的非常有趣
頭一遭在餐廳用餐被薰到流淚
雖然他們店內整個範圍(用餐處+櫃台+廚房+洗手間+外面露臺)面積真的不大
不過整體用餐感覺不錯

當天我特別坐在這幅畫旁邊
真是太適合我的"寶座"啦!!
不管身在何處都巴黎永遠相伴我左右

喝咖啡或茶配上浪漫玫瑰花杯

這家店會出名不是沒有道裡啦


來這裡不是只吃完早午餐就夠囉
還繼續等到下午吃她們家的另一招牌------下午茶鬆餅餐

天哪
這張照片一定要當我的待機畫面

另一盤也不遑多讓~配料滿滿~~

幾乎每個在店內的客人
都會忍不住拿起可以拍照的3C產品
連洗手間都有"風景"可拍呢









或許是美食或許是當天店內氣氛總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們離開店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了!!哇哇~~有這麼長舌阿真難為情
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美好經驗
下回一定要嚐嚐看美式煎餅早午餐啦
Regards
Emily Chuang







享用美味餐點之後的夜晚肯定有個SWEET DREAM~~~
arrow
arrow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