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朋友約桃園大廟
他特別推薦這間位在大廟後方的乾挑麵
一進門牆上還掛著食X玩家的照片哪


原本我看菜單
想想應該招牌是牛肉麵才對
但是朋友大力推薦他們的乾挑麵
我也不疑有它
點個小碗的試試看(我的習慣喜歡吃湯麵, 很少吃乾瓣的---通常乾麵 不是醬加太多就是口味過重)
聽朋友說
這家乾挑麵加的是牛油


等到麵送上來
我拿筷子一攪拌
發現和印象中不一樣
通常乾麵表面上會加一層厚厚肉燥或是很多調味料
這家吃起來很清爽根本沒有厚厚的肉燥或是炸醬什麼的
麵的口味也很道地
照片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完全意料之外呢~~



店內食用還附一碗湯~


OMG
民國48年的照片
太珍貴了
看來是歷史悠久的麵店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嚐嚐

(ps:唯一缺點; 這一帶附近有特種營業場所 :建議女孩子最好結伴來吃, 不建議一個人來)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