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在從電視上看到
十大邪惡食物, 喔No, 是沒營養之10大邪惡食物
天哪!
幾乎都是台灣街巷尾甚至是知名餐廳常見的食物哪
那節目一定傷了很多美食主義者的心吧
就連當時被訪問的那位醫生都說他得罪很多業者, 希望別找他算帳啊!!喝喝
正可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很多很美味, 香噴噴的食物往往都是營養不過或是那含量過高的邪惡食物不是嗎
哀哀
也只能要求自己少吃點囉!!
不然
享受美食卻賠上健康得不償失吧
-------------------------------------------------------------
至於是 哪10大呢??
就是
鹽酥雞+香雞排----- (硬是搶下冠軍寶座阿)
泡麵--------------------(討厭!居然也是名前茅Oh!No)
罐頭+醃漬食品-----(鈉含量高)
加工果汁--------------(色素, 熱量太高 除非是鮮榨的果汁不算; 不過請注意現榨的柳橙汁熱量也是很高唷!)
可樂/汽水-------------(容易胖腰圍)
珍珠奶茶---------------也在榜上唷~~~~(我相信啦!因為通常這要加糖, 不加糖不好喝而且這又加上奶精以及"珍珠"不易消化)
麻辣鍋------------------熱量甚可高達8000大卡(嗚嗚我的最愛ㄓㄧ討厭!居然也在榜上, 醫生建議吃一次麻辣鍋至少要讓自己腸胃休息個四天以上)
薯條; 洋芋片-----------油量高到可以當火種!!-(若哪天要去戶外烤肉我會拿一包洋芋片來試試看是否真的可以點火!)
漢堡-----------------------(天哪!這也傷了很多人的心吧, 有些美式餐廳的漢堡真的很好吃耶)
烤肉 -----------------------(烤焦的部分含至癌物質不容易排出體外)
*******************************************************************************************



@@@@@@@@@@@@@@@@@@@@@@@@@@@@@@@@@@@@@@@@@@@@@@@@@@@@@@










其實
仔細翻翻相簿
發現
很多紅遍街頭巷尾的小吃
還真是只能"小吃"
因為其實都很邪惡阿!!
像是
臭豆腐也不能多吃吧~~~~~哀~~~真的好邪惡阿
逛夜市就是要尋找這些
沒有這些
哪裡配叫做夜市
想想只能嚴格要求自己偶一為"吃"~~~~只能淺嚐輒止~~~~"小"份量的吃啦
或許以後應該好幾人或是兩人以上分吃這些邪惡食物囉
regards
Emily Chuang
***************************************************************************************************

邪惡美食吃不停:

http://tw.myblog.yahoo.com/undotres-ecgarden/article?mid=11308&prev=-1&next=11270



美食爆量


http://tw.myblog.yahoo.com/undotres-ecgarden/article?mid=11187&prev=11199&next=1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