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好「狗」命 80天遊五洲逛29國

TVBS 更新日期:2009/12/22 12:43

南非有一隻流浪狗「奧斯卡」,命真的很好,5年前被人領養後,就受到良好的照顧,牠的主人喬安娜,今年5月還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而且奧斯卡每到一個地方,還會拍照留念,80天遊遍5洲,一共29個國家。喬安娜說,她跟奧斯卡真的很有緣,如果當初沒有領養奧斯卡,再過一天奧斯卡就會被安樂死,也因此,她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就是要喚起大家對流浪狗的關懷。

奧斯卡勇登長城,看到好萊塢的金字招牌,奧斯卡當然也要拍照留念,這隻奧斯卡,命真的很好!

因為牠的主人喬安娜,一人一狗,從今年5月開始環遊世界,先從非洲出發,接著去歐洲、亞洲、南美洲等五洲,整整80天,29個國家都可以看到奧斯卡的蹤影。

5年前,喬安娜在南非的動物收容所收養了奧斯卡,喬安娜認為,奧斯卡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為了讓更多人願意收養流浪狗,喬安娜決定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因為流浪狗的問題,在全球都很嚴重。收容中心人員:「坐下!」

像是在日本,許多民眾往往追求流行養狗,而且通常不會收養流浪狗,光是在日本一年就有多 30萬隻的流浪貓狗,因為沒人認養,最後被安樂死。

而全球經濟不景氣,美國也出現棄養潮,還好有愛狗人士成立了寵物食物銀行,只要主人提出申請,就能領取一個月的免費狗食或是貓食。寵物主人:「寵物銀行,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維持我的生活品質。」

這次喬安娜帶著奧斯卡環遊世界80天,一共花了1300多萬,她為了籌措旅費,還把房子賣了,而她的熱情,也讓她旅遊期間,幫助1萬5千隻流浪狗找
到新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8/1xerx.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主人不僅做了好事

而且還將其發揚光大!!!
善行遍及全世界
真的很讚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