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做點好事幫她Clare加油~~ 13:50上網為台灣加油 助Clare挺進大堡礁


更新日期:2009/03/07 01:05 杜曉玥
新聞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07/52/1fma1.html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日前於全球公開徵選大堡礁保育員,在全球34,684位申請者中初步選出50名候選人,其中有一位候選人來自台灣。獲得評審青睞進入第二階段徵選的是從事口譯工作的女性「ClareWang(王秀毓)」。消息曝光後,上萬網友在網路上發動口耳相傳、力挺拉票的功力,不到一星期時間就衝上排行榜第一名,成為外卡候選人的第一順位。


  徵選初選名單於國際標準時間3月2日晚間公佈後,台灣有申請者入選的消息透過網路發酵,從部落格串連與BBS各大站上的熱烈討論,截至3月6日下午為止,台灣這位很有機會成為外卡候選人的Clare,以將近兩萬票的差距遠遠領先排名第二的候選人Julia,在人氣排行榜躍居第一。


  澳洲昆士蘭旅遊局台灣區行銷經理簡明芬表示,由於所有申請者的資料皆屬於保密資訊,不便透漏各國參賽者的背景與聯絡方式,但是歡迎民眾上網支持這位台灣唯一入選的申請者,讓她有機會代表台灣進入最終的面試環節。台灣網友也顯然充分的發揮了同胞愛與愛國情操,讓Clare的票數在半天內一舉飆升,並且仍不斷增加中。


  根據3月3號官方網站統計資訊顯示,目前台灣人上網的投票率的確排名第一,但排名第二的美國緊追在後,兩者只有0.6%的差距,而入選前50名的美國人有高達六位,更不用提美國的人口比台灣多太多。


  簡明芬提醒台灣朋友們,千萬不要因此而鬆懈,並呼籲所有當地台灣人、旅外華僑或者熱愛台灣的外國朋友們,都能夠把這個消息傳出去,幫這位本土的小女生多拉點票,讓她能夠穩獲外卡候選人的資格,也讓台灣能夠站上國際舞台,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的實力。


   想要支持王秀毓的民眾,可以上網www.islandreefjob.com去投票,

王秀毓的影片在http://www.islandreefjob.com/#/Clare


留下電子郵件信箱後,還必須在收到確認信時點擊回覆確認信的網址,才算完成投票。





  這份世界上最理想的工作,將在4月於官方網站公佈第二階段的前10名,第11位外卡候選人則為全球網友投票選出的最高得票者。投票活動將在國際標準時間3月24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


  入圍的11位候選人必須經過核對身份、身體檢查、警方核對資料、核對簽證、心理測試及英文書寫測試,符合參選資格者將於5月3日至6日前往大堡礁參與最後一輪的面試遴選。昆士蘭旅遊局將在5月6日揭曉最後成功的當選人名單。

-----------------------------------------------------------------------------------------

在看見令人失望的棒球比賽之後

(比泡菜那國竟然抱蛋!!!!!!!!可恥阿!!Unbelieveable!!)

乾脆"西瓜隈大邊"

幫有機會當澳洲島主的Clare加加油好了~~~

我早已去投票了唷~~~

reg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