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

網友/ 格友們有無類似的經驗

有時候家裡來了一些客人

名義上是長輩級的

但是行為卻是............令人咋舌


拿我家最近發生的事情(事實上已經發生很久了)

有一位X泰人壽保險人員透過親戚介紹來我家

或許正因為是親戚介紹

爸爸不好意思拒絕

跟她"捧場"買了一項保險---記得應該是什麼存多少年後一次拿回本金利息那種 (還好錢有拿回來)

但是不知怎麼的

這位保險業務員可能看我家來往親戚人多

這一兩年簡直把我家當成她的"休息站"

首先: 她一定中午吃飯時候來; 帶一盒生鮮水果, 然後便坐下來和大家閒話家常

 順便又帶些她們公司的DM尤其是跟老年人健康有關的

某天我還聽到我阿姨跟我抱怨: 那位保險人員有好幾次還吩咐我阿姨做麵包給她吃

我聽了傻眼好久, 到底誰是這家的女主人阿

結果

某天中午剛好和老爸開心吃中餐

真巧, 她就自己開大門走進來

一樣照慣例帶盒(號稱)有機小番茄

這時她看見我居然也來吃飯

換成吩咐我: 叫我去洗番茄給全家人吃

OMG!!妳是我的誰阿

我冷冷回答:不要!我不喜歡吃(早知道該說:我不喜歡妳帶的東西才對)

她當場錯愕了一會

接下來又向我推銷它們公司的DM還說: 這份膽結石的健康新聞給妳看(請問我有老到要注意這個嗎??)

-------------------------------------------------------------------------------------------------------------------------------------
-------------------------------------------------------------------------------------------------------------------------------------

只要她來

我那心地善良又單純的阿姨們又要聽她說教~~至少一小時

教她們幹嘛呢: 練習如何存錢

上個月某一回我又不小心在中午時和她打照面

她對我說:妹妹阿, 妳有存錢嗎? 有投資股票嗎?妳現在有沒有買什麼醫療或是人壽險的嗎??

我答: 有存錢, 沒投資股票, 我的保險都由我的好朋友幫我打理 (我都實話實說唷~~沒啥好隱瞞的)

她聽完,很"好心"地對我說: 妳把那些保單拿來給阿姨看看, 阿姨替妳打理,做好規劃,  別被朋友騙了!!XD!

OMG

意思是說我都不會交朋友就對了

唉~~好希望有什麼魔法可以把這種人變不見哪!!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