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大選結果

當然是很多家歡樂很多家愁囉

看著一些很要好的格友

因為心情難以平復

所以也連帶不想經營blog,

看了真的有點難過

對於藍綠鬥爭我不想多做任何意見

因為電視上的已經夠激烈夠吵了

不必我再多添一筆

或許因為目前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的政黨顏色沒那麼鮮明

我有辦法即使和不同顏色的朋友相處照樣談笑風生

但是也不會因為立場不同而讓自己受委屈或是遭受異樣眼光


而且我心裡早有譜: 即使有天某位朋友發現我和他立場不同而刻意遠離或是責罵

抑或是和我絕交我也不在乎

因為政治是高明的騙術在台灣這種價值觀老早扭曲的地方,很多事情根本就是沒有天理可言

很多政治人物或是政客根本就是牛鬼蛇神

沒有必要陷入這麼深

加上台灣算是地小人稠但政治經濟方面卻常常要看海峽對岸臉色的國家

太多太多沒道理的事情啦!

或許短時間你無法認同我的觀點

不過幾年前因為接觸一些金融界的網路高手

才讓EC我深深體會:握在手中的金錢才是最真實,最不會背叛自己的

請妳們擦乾眼淚站起來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