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課
正好教單字
一串有趣的字眼映入我的眼簾~~~
雜貨店===Ma and Pa's store
我愣了一會
於是只好看看課本搖搖頭
在黑板上大大寫下
Grocery store=雜貨店
並且向同學說
我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店----Ma and Pa's store???
就我的認知
雜貨店稱Grocery store
後來某天我還拿Ma and Pa's store去問其他老師
她們聽到也傻眼
那是什麼東西阿??
將Ma and Pa's store打入網路字典
顯示查無此字
怎不說柑仔店(乾脆叫"orange store" 也不錯!!)
真是
夫子難為呢~~~
若真的有這新的字眼將grocery store 取代的話
請教育有關單位儘早通知吧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