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8/08/14 00:20


背英文單字是許多學生最煩惱的事情,不過桃園六和高中卻有一名背單字高手鄒明達,不但贏得兩屆全國單字大賽的冠軍,兩度擊敗了北一女和建中的學生,更自創了一套超好記憶的背單字技巧。

鄒明達談起自己如何背英文,更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他說:「我本身平常就有在累積英文實力,可能多看一些籃球雜誌或是健身書籍。」他也建議想要學好英文的人,應該找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去鑽研。

鄒明達開心的談著自己對英文的興趣,從一歲開始就在家人的耳濡目染下學習英文,平常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就會不斷的練習,也因為這樣的執著跟努力,讓他這次全國比賽中贏得勝利,為學校爭光。

桃園六和高中教務主任陳淑惠說:「鄒明達同學代表我們六和高中參加全國英文單字大賽,能獲得全國冠軍,這是我們至高的榮幸。」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8/08/14

http://news.msn.com.tw/news908835.aspx ----------------------------------------------------------- 新聞感言
背單字的關鍵之ㄧ

除了不斷練習以外
就是
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主題囉!
比方說喜歡旅遊可選擇休閒娛樂方面的文章或雜誌
一來增長旅遊方面知識順便認識新的英文字彙一舉兩得
從自己喜歡的部份慢慢增強應與實力唸英文才會輕鬆又愉快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