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msn.com.tw/news1584749.aspx

http://www.tvbs.com.tw/

長髮披肩,走進警局的時候引起關注,她就是在超商外和搶匪追打起來的名牌包女主人,170公分高的她,發起狠來攻擊歹徒,把氣質拋在腦後。目擊民眾:「不知道是很愛個包包還是怎樣,還是她不想要讓這個人跑掉,她真的很死命的拉住包包。」

就是這一只被害人從英國帶回來的名牌包包,價值2萬多元,才剛剛使用3個禮拜,是被害人排隊買來的限量款,她相當呵護,但沒想到到超商買個東西,竟然變成吸毒搶匪的目標,一把搶走。

目擊民眾:「她就一直拉一直拉,包包就掉在地上,女的就去把包包撿回來,之後那個女的本來要走了,結果那個男的又把她的包包拉回來,反正他們拉扯很久之後,那個女的才大喊搶劫。」

就在拉扯之間,正好碰上巡邏員警經過幫忙,行搶的男子馬上被制伏,不過拉扯之間,被害人心急保護的名牌包,拉鍊已經被扯壞!

氣質美女鼓起勇氣保護的包包受損,她相當心疼,不過看在員警眼裡,遭搶了還攻擊歹徒,美女的勇氣固然可嘉,但是第一時間報警,保護自己安全,恐怕才是自保之道。


--------------------------------------------------------------------------------------------------------------------

哈哈
有用過名牌包包的人才能體會它的珍貴啦~~~~
開玩笑
換作是我
誰敢搶我的LV包包
那我也只能先送歹徒四個字-----你混膩啦 
再怎麼手無縛雞之力的女生
碰到這種情況
絕對是用生命護包包的啦而且阿
可別小看奶油桂花手的女生唷
平時可能看起來不怎麼樣
真的拼起來
可是不落人後的
或許這種行為不該鼓勵
不過奉勸那些歹徒還是好好做事別不務正業吧
不屬於你的東西就別強求囉~~~~就算被你搶到拿去變賣換現 恐怕也撐不了多久又被坐吃山空吧


DSC00964




regards
Emily C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